南加這家店的馬卡龍太可愛了~實在是不捨得吃!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法式小甜點馬卡龍無人不愛,特別是來自法國巴黎的 Ladurée 與 Pierre Hermé 更是必吃首選,不過在南加有一家烘焙店的馬卡龍卻沒人想吃,因為它的顏值實在太高了,讓人不捨得吃!

►延伸閱讀:法國必吃馬卡龍Pierre Hermé要來了!全美只有這裡能買到♥

 

位於南加橙縣 Irvine 的這家烘焙店 Honey & Butter 主打馬卡龍,除了不同口味與顏色的圓型馬卡龍外,店家更不定期推出特式造型的馬卡龍,當中包括動漫人物、電影角色與小動物。每一款的設計與用色都非常可愛,也難怪每次推出新款時都會大排人龍!

來看看他們過去的創作,絕對會讓你心心眼 ♥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可可夜總會 Coco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冰上的尤里 Yuri!!! on ICE

帕丁頓熊 Paddington Bear

Honey & Butter 現時不接受客製化訂單,但每月將不定期推出特式造型的馬卡龍,並會在月初於 Instagram 預告那個月的款式與開賣日期,一般會在當日中午 12 時限量發售。一般口味的馬卡龍則於每天上午 11 時半開賣。

【Honey & Butter – Irvine Spectrum】

  • 地址:633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 時間:Daily 10am – 9pm
  • 電話:949-536-5556
  • 官網:www.honeynbutter.com

.

.

資訊/圖片來源:Honey & But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區Irvine,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