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Kids Yoga樂樂兒童瑜伽初體驗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樂媽前陣子迷上熱瑜伽,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讓樂媽大量流汗的運動,一定要好好把握(握拳!!)。

瑜伽大師說(不要問我哪一個)小孩擁有靈活的身體和開放的思維,是練瑜伽宗旨的一部份!

從小練瑜伽可以幫助他們聯繫組織自己的想法,同時建立強大,自信及自主的身心。

最近樂媽上課的瑜伽教室開設了給小朋友的瑜伽課,想想樂媽總是帶樂樂吃喝玩樂,做點瑜珈也不錯,於是在樂樂的同意下,就報名了一期六堂課試試。

一堂45或60分鐘的兒童瑜伽課,費用約為10到20元,不用特別準備,一張瑜伽墊、一身輕便的運動服和一瓶水即可。

第一堂非常踴躍,因為沒有照年齡或程度分班,所以從3到10歲都有。家長想要和小朋友一起動或旁觀都可。

兒童瑜伽將重點將更多地放在孩子身上,並鼓勵他們參與,例如讓他們自我介紹和分享能讓他們開心的人事物。

接著是富有想像力的故事講述,歌曲和遊戲將被用來鼓勵孩子們在有趣的環境中學習瑜伽的呼吸、動作和姿勢。對於稚齡的孩子來說,與父母一起做瑜伽是一種美妙的結合體驗。

課程結束後,教室還提供了一些健康的點心讓小朋友們享用。

 

這家是樂媽去的瑜伽教室,跟大家分享:

Santa Anita Hot Yoga

  • 290 Rolyn Place, Arcadia California 91007
  • 626.701.0678

 

南加還有許多瑜伽教室專門有提供兒童瑜珈的課程。有時在你居住城市的休閒活動中也可找到。樂媽在此分享幾個跟大家參考:

 

  1. Liberation Yoga

1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www.liberationyoga.com/classes/

 

  1. SoulPlayYoga

9711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www.soulplay.yoga/kids-yoga/

 

  1. Zooga Yoga

www.zoogayoga.com/

Cost: Memberships and class bundle options available, individual classes are $10-$22.

 

  1. Yoga Blend

1921 W Magnolia BlvdBurbank, CA

yogablend.com/classes/description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5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