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必看】機票也能Bid?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吧!

| Febr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ir Ticket Arena

你是那種沒事在家或者有事在上班也不停地看機票,看到哪裡有便宜的機票,就不管可不可以請假就馬上買機票的人?如果以上皆是的話,小編準備要介紹的 APP 就是為你而設計的。

Image via Air Ticket Arena

Air Ticket Arena 這個程式能讓你這樣的顧客在最後時刻用最便宜的價錢購買航空公司賣不出去的座位,前題是你必須要有一顆強壯的心!

本月初 Air Ticket Arena 剛剛在 Android 上架(網頁版還在測試中),乘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的目的地、航班路線(直航或轉機)與客艙級別,並在航班起飛十四天前便可以開始競投。乘客可以輸入自己的最高出價金額,然後在航班起飛 24 至 48 小時前,便會知道他們競投的機票是否成功。如果成功得標,航空公司會自動幫乘客處理訂單並發出電子機票。

Image via DEZZAIN

Air Ticket Arena 表示他們的對象是那些行程比較靈活的乘客,而且整個服務都是免費的。

還等什麼?還不趕快上去碰碰運氣,可能可以撿到寶呢!不過 Apple 的用戶則必須等到 3 月,APP 才會正式上架!

.

.

資訊來源:Lonely Planet, Air Ticket Aren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旅Travel,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