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特輯] 12生肖運勢~快來看看2018 戊戌狗年,你有沒有發財的機會呢?

| February 12, 2018 | 0 Comments

2018 戊戌狗年~

財運誰最旺?!

12生肖運勢剖析話你知

撰文整理/占卜居士

 

財富運:★★★☆ 3.5 (微升)

事業運:★★★★ 4 (上升)
愛情運:★☆ 1.5  (下跌)

幸運色:綠色、灰色

屬鼠者於2018年比較動盪,生活各方面有不同程度的變化。然而因為有吉星保佑讓你事業運勢有所提升,2018年正財收入令人滿意,外加你對於理財已經建立自己的一套方法,所以積累下來將有一筆豐厚的財產。

 

財富運:★★ 2 (下跌)
事業運:★★★☆ 3.5 (持平)
愛情運:★★★ 3 (持平)

幸運色:黑色

屬牛者2018年運勢欠佳。無論在事業、財富或感情方面,都要留心。因為犯太歲的影響,財務會有所損失,尤其是偏財一類需要多加註意,例如股票一類波動比較大的投資勿投入太多資金,很容易套在其中最終造成損失。

 

財富運:★★★☆ 3.5 (上升)
事業運:★★★ 3 (持平)
愛情運:★★★ 3 (持平)

幸運色:藍色、薰衣草色

屬虎的朋友年整體運勢動蕩多變,同時亦盡量避免參與高危險或「刺激性」活動。財運不俗,將遇到事業上的貴人,得其幫助最終使你正財收入可觀,職位的提升帶動創新高的工資,這一年下來會有不少的金錢累積。在投資上面可以試著一些小額投資,容易得到利潤回報。

 

 

財富運:★★☆ 2.5 (下跌)
事業運:★★★☆ 3.5 (持平)
愛情運:★★★☆ 3.5  (持平)

幸運色:黃褐色

今年要小心行事,一動不如一靜。「立夏」至「立秋」之間,出外旅遊要格外小心。有破財的可能,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理財,在這一年不能夠有太多的花費,很容易花了大錢卻沒有得到有用的回饋,要學會理財。在投資方面也要多加謹慎,避免投入太多金額在投資上面。

 

 

財富運:★★☆ 2.5 (下跌)
事業運:★★★ 3 (持平)
愛情運:★★★★ 4 (上升)

幸運色:紫色、灰色

今年運程尚算順遂,人生中各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唯有破財的可能,在這一年的投資理財一定要十分謹慎,避免把金錢放在風險較高的投資上,倘若對於投資理財不擅長,可以在這一年把資金暫時放在父母或者伴侶身上會更穩妥,也能夠規避破財的可能。還有要小心核對合約。以免發生金錢糾紛。

 

 

財富運:★★★ 3 (持平)
事業運:★★★★ 4 (上升)
愛情運:★★☆ 2.5 (微升)

幸運色:土耳其藍、白色

屬蛇的朋友2018年運氣比去年好,精神爽利。自主創業人士,在這一年會有很好的財運,你能夠依靠自己的工作得到滿意的金錢收入,事業運勢因為有吉星保佑會有很好的發展,這一年要努力的表現自己,讓主管看重你的才能,便有職位提升的可能。同時,事業上會遇貴人相助,能夠幫助工作更順利,讓同事和上司對你另眼相待。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