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糧倉新春三重送,歡迎來挑戰!

| February 9, 2018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The Barn 炭火糧倉

815 W Naomi Ave e, Arcadia, CA 91007

(626) 254-9288

Mon- Sun 5:30 PM- 1 AM

大口的吃肉,大口的喝酒! 過年圍爐烤串也可以!

今年剛好適逢農曆春節除夕夜情人節只差一天,為了迎接這兩個節日,老闆特別推出多樣新菜色更推出了一個超值的活動,只要達成了,即可獲得菜品一份。

活動內容: 第一重:只要過年圍爐或家人聚餐來炭火倉拍張拍立得合影,即可獲得具有過年寓意的菜品一份(每桌限一道)。第二重:不論情侶 好朋友,只要互相親吻拍張拍立得,就可獲得情人節限定甜品一份 。第三重:單身狗也可以!單身的朋友們來此聚餐,只要點扎啤或是酒類即可獲得下酒菜 或 炸物三拼

活動日期 2/12-2/24

和風炸燒賣

♦ 干鍋培根西蘭花

街邊豆皮卷

港式原汁菠蘿咕咾肉

夜市甜不辣

♦ 烤泡菜丸子

♦ 烤義大利瓜

♦ 冰沙調酒

♦ Mochi 冰淇淋

複合式燒烤居酒屋,店內使用日本進口的備長炭,
能將優質食材的原汁原味完美綻放!

 

炭火糧倉老闆拍胸脯保證,對肉品質量嚴格把關,以原燒的方式彰顯品質優良的食材風味。

The Barn12

所有雞肉食材皆來自JiDORI天然、且開放飼養的走地雞,讓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那鮮美多汁的味道叫人停不了口!

The Barn09

鮮嫩多汁的羊肉串是店內的明星商品! 採用日本備長炭,讓撲鼻的烤肉串香氣中帶著淡淡炭香!

The Barn03

炭火烤製新鮮生蠔,凸顯海鮮的自然甜味!

The Barn13

擼串好夥伴一定少不了酒! 對酒十分有研究的老闆在店內供應多達十幾種日本清酒,不時還會進一些限量酒款,以實惠的價錢會酒友!

IMG_0200 copy

其中 Dassai 獺祭更是老闆的心頭好,來擼串的小夥伴們別忘了點上一瓶試試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