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雙色元寶 金銀满盤汪旺過好年

| February 8, 2018 | 0 Comments

元寶 (6 – 8人份)

Two Color Dumpling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雙色元寶 金銀满盤汪旺過好年 By WaCow Production

雙色元寶 (6 – 8人份) Two Color Dumpl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omaKpx0cc 北方麵點中的餃子雖然常見,同時也有不同吃法,甚至內餡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搭配、怎麼吃都好吃。不過往往最簡單的東西越是不容易,要讓餃子皮跟餡料交織出豐富的味蕾及截然不同的彈牙口感,這就是真功夫!除了餃子皮自己擀以外,在內餡裡加入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和調味雞汁,更能創造出獨家美味。 餘財餃 (魚肉韭菜餃) 主料 1   磅       中筋麵粉 7   安士   韭菜 (切碎) 1   磅   新鮮龍利魚片 3   安士    豬絞肉 10  

北方麵點中的餃子雖然常見,同時也有不同吃法,甚至內餡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搭配、怎麼吃都好吃。不過往往最簡單的東西越是不容易,要讓餃子皮跟餡料交織出豐富的味蕾及截然不同的彈牙口感,這就是真功夫!除了餃子皮自己擀以外,在內餡裡加入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和調味雞汁,更能創造出獨家美味。

餘財餃 (韭菜餃)

主料

1         中筋麵粉

7   安士   韭菜 (切碎)

1     新鮮龍利魚片

3   安士    豬絞肉

10   安士   胡蘿蔔

9 液安    

配料

1  湯匙   薑末

1  茶匙   白胡椒粉

   

調料

1   湯匙    李錦記調味雞汁

1  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  湯匙     李錦記極純芝麻

2  湯匙     食用油

蘸醬

  • 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 極純芝麻油

做法

 

魚肉剁碎,與豬絞肉混在一起,把4 液安水慢慢倒入肉餡中,邊倒,邊用筷子攪動肉餡,然後把薑末、白胡椒粉和調料拌入餡中。韭菜放在肉餡上,待包水餃時再拌勻。

胡蘿蔔5 安水放入打碎機內,攪碎,過濾出9安胡蘿蔔汁。

將胡蘿蔔汁慢慢加入麵粉中,邊加邊攪動,和好後,醒20分鐘,搓成長條,切成約35個小塊,擀成圓皮。

把調好的肉餡包在皮中。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