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唐人街探案2》 VIP 電影特別試映會

| February 6, 2018 | 0 Comments

哇靠讀者獨享活動又來了!

哇靠與Warner Bros.電影公司合作,這次要邀請大家免費看電影 + 免費享用飲料和爆米花囉!

《唐人街探案2》北美首映,哇靠讓你搶先一睹為快!

190 張免費電影票,RSVP 先到先得!  動作要快!

快看以下活動方式和注意事項:

《唐人街探案2》 VIP 電影特別試映會

♦ 電影試映會活動日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 影城地點: AMC Times Square 14 /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 電影放映時間: 晚間 7:00PM

♦ 免費憑票入場,需預先線上 RSVP 索票

 

【參加辦法】

1. 即日起透過以下 RSVP 報名系統預約電影票,每人最多預約4張票,每張票限1人使用。190 張免費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  RSVP 請按這裡前往報名連結

2.  當天憑票入場,請列印出您的電影票或現場用手機 show 票。

3. 6:30PM 起開放 check-in 劃位,務必請提早到場等候入場,因座位有限,座位劃滿後恕不再受理。

 

*請特別注意:

  • 電影開映後15分鐘謝絕入場。
  • 本場試映會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恕不補辦。
  •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info@wacowla.com 洽詢。

 

【電影介紹】

《唐人街探案2》是陳思誠編劇、執導的喜劇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的續集,由王寶強、劉昊然、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王迅等組建奢華明星陣容演出。

電影講述了唐仁為巨額獎金欺騙秦風到紐約參加世界名偵探大賽。唐人街第一神探組合再次披掛,抽絲剝繭,冒著生命危險鬧翻宇宙中心-紐約,上演懸念迭起又爆笑不斷的破案解謎。

本片即將於大年初一(2月16日)在全國上映。作為春節檔電影,《唐人街探案2》搞笑熱鬧的氣質十分適合全家觀影,此次海外同步發行,將讓更多大洋彼岸的觀眾與家人同步笑倒在影院。

Video Thumbnail

Detective Chinatown 2 – Trailer

哇靠讀者獨享活動又來了! 哇靠與Warner Bros.電影公司合作,這次要邀請大家免費看電影 + 免費享用飲料和爆米花囉! 《唐人街探案2》北美首映,哇靠讓你搶先一睹為快! 190 張免費電影票,RSVP 先到先得!  動作要快! 快看以下活動方式和注意事項: 《唐人街探案2》 VIP 電影特別試映會 ♦ 電影試映會活動日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 影城地點: AMC Times Square 14 / 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 電影放映時間: 晚間 7:00PM ♦ 免費憑票入場,需預先線上 RSVP 索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Hot! 哇靠獨家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