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哥也要來洛杉磯了!Salt Bae將開設同名漢堡連鎖店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Eater

憑單手撒鹽紅遍全球的「撒鹽哥Salt Bae」Nusret Gökçe宣布將在洛杉磯開漢堡店!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撒鹽哥的餐廳將會走休閒風,餐廳名稱非常好記,因為就直接叫做「撒鹽哥」Salt Bae…

https://www.instagram.com/p/BO9dI9ujWNI/?utm_source=ig_embed

這位土耳其名廚Nusret Gökçe(網民稱他為撒鹽哥)在過去兩年憑著獨特的撒鹽動作讓他成為網路世界的轟動名人。事後,撒鹽哥藉人氣急升在世界多地開設餐廳,其中包括在紐約市中心的牛排屋Nusr-Et Steakhouse。餐廳大張旗鼓開幕,卻在本月初遭到一眾食評家批評食物質素,更被衛生部門警告製作食物過程中沒有使用手套!

Image via robbreport

對於這事情,撒鹽哥並沒有被擊倒,更打算開設一系列漢堡連鎖店,採用更值得信賴的名字「撒鹽哥」!據報導指,餐廳已經簽訂了租約,面積大約4,000平方呎,並預期可拿到全種類酒精飲料許可證。餐廳將會提供漢堡、薯條、餐桌服務等等,至於餐廳會如何融入撒鹽哥的招牌動作,暫時還沒有消息。

 

餐廳地址暫時亦未能確定,但據消息指,今年秋季將會有更多「撒鹽哥」的餐廳進駐紐約市和其他地區。

 

想一睹撒鹽哥的風采就繼續密切留意哇靠的更新消息嘍~

 

資料來源: 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