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超跑不是夢,法拉利 & 蘭博基尼豪車任你挑!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美國,是個隨時讓人都可以開上一台法拉利或蘭博基尼的地方!

喔,不,小編沒有瘋,也不是富二代,是要來介紹給大家最近非常火熱刺激的特色活動項目,那就是會讓大部份男人腎上腺素急竄的「超級跑車駕駛體驗」!

不管你是超跑處男新手或(自認是)專業車手,小編相信,光是親眼看著蘭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頓馬丁、麥拉輪等頂級超跑一字排開的景象就足以讓你昏眩,更別說聽著那優越的引擎聲,絕對會讓人血脈噴張的啊!

開超跑不需要動用幾十萬,只需花幾百塊就能享有好幾個小時的超跑體驗。(對,相信我)

LA也有許多提供開超跑體驗活動的公司,在這裡超跑隨你挑,你可以選擇自駕或搭乘體驗,皆有專業教練在旁邊陪伴指導。

慾火焚身? 蠢蠢欲動? 以下小編整理出不同駕駛階級的超跑體驗活動,快依照自己的駕駛技術選擇體驗項目,來一場緊張刺激的急速奔馳吧!

.

.

1. ‘Autocross Car Control Experience’ 安全道路繞錐訓練

  • 適合階級: 初級

LTF Adventures

這項活動適合沒有經驗的新手超跑駕駛學生。你將在封閉性的車道上由專業教練在旁指導如何駕駛超跑,練習試駕蘭博基尼或是法拉利,感受汽車的性能和操控性。

駕駛員必須滿18歲並且有駕照和車險。

.

.

2. ‘Exotic Car Sprint Experience’ 短程試駕體驗

  • 適合階級: 中級

Xtreme Adventures

  • www.xtremeadventures.net
  • 活動日期: 需事先預約,請洽詢官網
  • 活動行程: 約2小時,55+英里公路
  • 價格 : 可兩人共乘試駕一台車,依照選擇的車種有不同的價格
    • Porsche GT3 $595
    • FERRARI California T $695
    • Lamborghini Huracan $795

在這項體驗活動中,挑選一輛超跑作你當天的座車,出發前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將幫助您了解車子的啟動程序,座椅位置和功率等安全須知,以確保你對駕駛車輛有足夠的自信。總長約兩小時的自駕行程,你將自由的馳騁於San Diego寬闊的美麗山道之間,體驗一流的超駕感受!

 


(下頁有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賽車Car Ra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