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超跑不是夢,法拉利 & 蘭博基尼豪車任你挑!

| February 5, 2018 | 0 Comments

3. ‘Angeles Forest Tour’ 超跑體驗夢幻一日遊

  • 適合階級: 高級

LA Drive Tours

  • www.ladrivetours.com
  • 活動日期: 請上官網查詢預約
  • 活動行程: 約7小時,120英里山路
  • 價格 : $945+ per person (依照選擇的車種而有所差異)

這項獨特的自駕項目重點在於山路駕駛體驗,適合擁有相當駕駛經驗的車手。

你可以從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阿斯頓馬丁、麥拉輪中挑選你夢寐以求的夢幻跑車,在活動當天與其他駕駛員組成超跑車團。

經過專業的tour guide講解安全須知和行駛說明後從 Hollywood 出發前往 Angeles National Forest,一路上行經迷人又充滿挑戰的彎曲道路直奔山頂,盡情享受血脈噴張的駕駛快感!

.

.

4. ‘Supercar Driving Experience’ 刺激賽道飆車體驗

  • 適合階級: 專業級

Exotic Racing

  • www.exoticsracing.com
  • 活動日期: 請上官網查詢預約
  • 活動行程: 約2.5小時  5圈專業跑道
  • 價格 :$299+ per person (依照選擇的車種而有所差異)

這是專為腎上腺素癮君子所設計的高刺激體驗項目。

你將在位於 Fontana 的Auto Club Speedway 專業賽事場地的跑道上極速飛馳,操控心中有所嚮往的超級跑車,以超過 100mph 的速度一圈一圈的征服跑道,體驗瘋狂與刺激!

好啦,把這夢幻、熱血又激情的畫面鏡頭拉遠,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一位職業賽車教練坐在駕駛座旁,全程為你提供同步指導,畢竟安全還是最重要der~!

 

 

撰文編輯/smartAS*    照片取自各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賽車Car Ra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