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草莓煉乳馬芬蛋糕 Strawberry Condensed Milk Muffin

| February 2, 2018 | 0 Comments

3.將草莓去蒂頭後切丁、備用。若想有不同的裝飾,可以另外將幾顆草莓去蒂頭後切片、備用。

4.把牛奶蛋汁過篩至混合好的麵粉中,均勻混合後,再加四分之三的草莓丁進去,均勻拌勻後備用。

5.把混合好的草莓麵衣均勻放進馬芬烤盤中。

6.將馬芬烤盤送進烤箱,350F(180C)烤13分鐘後取出。

7.把剩下四分之三的草莓丁(或草莓片)均勻加到半熟的草莓煉乳馬芬裡。續烤約7~8分鐘,就可以從烤箱拿出來,等到涼一點之後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這個草莓煉乳馬芬蛋糕的準備不會太繁瑣、做起來也十分簡單,入口能嚐到麵粉香氣,煉乳的甜膩滋味加上草莓的酸甜氣息,口感扎實、甜份也不會過高。很適合配杯咖啡當早餐、或者下午時刻來杯熱茶當成休息小點。

 

部落客小檔案

【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