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注目新地標!水上飄酒店讓你泡湯賞極光

| January 30, 2018 | 0 Comments

很多人去北歐追極光都會選擇極光酒店,當中包括超難訂的芬蘭極光玻璃屋 Kakslauttanen Arctic Resort,不過今年大家將會多一個選擇!

位於瑞典北部的特式酒店 ArcticBath 建於 Lule River 上 ,其特別之處在於在夏天與冬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在夏天的時候,酒店會飄浮在 Lule River 上,讓客人能夠隨著水流飄浮,放鬆身心去感受大自然。到了冬天,雖然酒店會被凍結在河流上,但是這時卻是觀看北極光的好時機。

▲浴池長年保持 39°F,讓客人在焗桑拿後可以立即跳進冷浴池,而這也是北極的傳統習俗。

在酒店的中央設有一個連接河流的迷你浴池,讓客人可以一邊泡湯,一邊觀看於天空舞動的北極光。在客房內同時亦設有朝向天空的大窗戶,就算躺在床上也能看北極光呢!另外,酒店的設施還包括桑拿、暖浴池、Spa、酒吧和餐廳,絕對是渡假的好地方!

▲酒店設有 6 間客房,一律採用北歐的簡約設計

除此之外,酒店的設計風格亦不容忽視,由多條長木條堆砌而成的鳥巢外觀非常獨特,而且背後還有意味深長意思。據悉,舊時 Lule River 是用作運輸木材的主要河流,當時在河流上會常常看到一大堆木材飄浮的景象。如今,設計師 Bertil Harstorm 利用當地的木材將這一切再度呈現出來。

酒店預計在今年年初開幕,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喔!

官網:www.arcticbath.se

.

.

資訊來源:CNN, New Atlas

圖片來源:ArcticBat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