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J.Crew再推聯名系列!運動鞋靈感來自國家公園

| January 29, 2018 | 0 Comments

J.Crew 再次找來 New Balance 推出期間限定的運動鞋,而這次的聯名系列更特別以美國的國家公園為主題!

這個系列以 New Balance 的經典 998 運動鞋為主,合共有兩款設計。第一款靈感來自 Oregon 有名的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藍色皮絨的鞋身設計有如園內火山口湖的豐富色調。

另一款運動鞋擁有深棕色與棕色的設計,完美的將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的沙漠景觀呈現出來。

這兩款運動鞋均配有網狀襯墊與 Abzorb 鞋底設計,能夠增加舒適度,加上國家公園的主題設計,讓人好想穿著它去健行!

現時兩款運動鞋可於 J.Crew 官網或門市購入,售價為 $180 美元,而當中的 $10 將會捐贈到 National Park Foundation。

.

.

資訊/圖片來源:J.Cre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