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春節特別企劃 ] 哇靠帶你回家-滿漢全席吃遍家鄉味! Vol.2~

| January 29, 2018 | 0 Comments

 

湖南毛家菜 Hunan Mao Restaurant

憑借著招牌料理–「剁椒魚頭」而入了洛杉磯專業美食家Jonathan Gold的法眼,更是將這家餐廳列為洛杉磯必吃的101家餐廳的行列哦!在食材的選擇上,湘菜喜歡挑揀時令蔬菜,打造應季菜肴,並且多以清炒為首選的烹飪方式,加上燻臘為輔,口感上刺激中又帶著清香,滋味濃郁而誘人。作為湘菜的代表菜色,剁椒魚頭更是作為年菜最適合的那一道,因為這道色澤紅亮、味濃細嫩的菜肴還有別號“鴻運當頭”,“開門紅”,而且還符合我們“年年有餘”的好意頭。

[湖南毛家菜 Hunan Mao Restaurant]

◊8728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0588

 

上海灘 Shanghailander Palace

曾經在全球風生水起的上海菜近年來似乎有一點沒落,洛杉磯好吃的上海菜館子也變得越來越少。主打傳統本幫菜混合創意滬菜的餐廳 —— 上海灘Shanghailander Palace,可以幫著思鄉的人兒開開葷。因為走的是酒樓路線,所以這裡的菜單比較豐富,幾乎囊括了所有的小吃和大菜,而且還提供特價午餐和海派午茶,相當多元。桂花糖藕、外婆糟蟹、醬鴨、油燜筍、醉雞等多款小吃均赫然在列。肥美的醉蟹,酒香濃郁,佐酒下飯皆為美食。

[上海灘 Shanghailander Palace]

◊South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39-7777

 

鼎泰豐 Din Tai Fung

鼎泰豐是《紐約時報》評選的「全球十大最佳餐廳」,也榮登美食網站 The Daily Meal「亞洲最佳 101 間餐廳」的冠軍寶座。主菜也適合搭配其他美味小點,例如鍋貼、麵點和餛飩、炒飯、湯品和炒麵。鼎泰豐的豬肉小籠包皮薄又多汁,但你們知道每顆小籠包上的摺子都是不多不少的18摺嗎? 搭配上沾醬與薑絲,香氣四溢,在嘴裡蔓延,內心遙想著台北街頭的熟悉畫面,家是如此遙遠又靠近。

[鼎泰豐 Din Tai Fung]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8588

 

 

心動了嗎?過年期間人潮眾多,快提早打電話訂位,讓年節圓滿快樂喔~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