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情被抓 小三出招秒變“充氣娃娃” (影片)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被情人抓到劈腿實在很難堪,但是偷情被逮到該跑掉還是當場認錯呢?!

最近網路上瘋傳的一段影片,一對男女偷情的戲碼十分離奇,一名小三被破門而入的正宮逮個正著時,她並沒有驚嚇、慌張,反而還來了一段“即興表演”。

 

photo via sputnikews

影片一開始,這名一名女子從門外先是拍到她男友正裸著上半身,一旁的小三則大跳脫衣豔舞,當他們正在拿皮鞭調情、扭在一塊時。氣炸的正宮立即衝上前喊:在幹什麼?!搞什麼鬼!奇怪的事就發生了,那位前一秒還在跳舞勾引的小三,站在樓梯上一動也不動,偽裝成一個性感的充氣玩偶。

Photo via sputniknews

有趣的事,當這名正宮不斷在推打攻擊那小三,要她別再裝了,該小三演充氣娃娃還十分到位,她趕緊用機器人的聲音回應:“請不要再傷害我。”

哈哈真是個奇葩,據了解,小三撐了一下最後實在演不下去了,只好趕緊將衣服包包收一收,逃為上策。

 

 

資料來源:sputnik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