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北加賭城Reno也有親子好去處

| January 26, 2018 | 0 Comments

前陣子長週末樂媽跟著樂爸公司旅遊去了北加賭城Reno,本來是想帶樂樂去 Lake Tahoe 滑雪滑到爽,結果天公不作美,沒啥雪也就算了,樂樂還生病發燒了,大部份的時間只好待在旅館內休息看卡通。

好轉後,趁著最後一天,我們來到距離Reno市區走路就可到的內華達探索博物館(Terry Lee Wells Nevada Discovery Museum)走走,發現這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真心推薦給到Reno的家長們。

從Reno的市區穿過River Walk往南行,幾條街後就到。一進門可看到櫃台購票,成人12元,17歲以下10元,一歲以下小孩免費。

一旁有衣架讓大家掛外套,實在太貼心了!

 

博物館有二層樓,入場是二樓,樂樂一看到小火箭,馬上來張觀光客照。

博物館內最吸引小朋友的,莫過於座落於博物館中央的巨型攀登設施Climber了!趁著一早還沒有太多人,建議先來玩這個,順便放放電。

 

爬完再來一旁玩小船過橋過河的遊戲,小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樂樂則是忙得測試不同的水中機關,最貼心的是旁邊還有吹風機可以吹乾玩水的小手。

 

館內有著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展館,大部份都是動手邊玩邊學習的設計。

像這個是以地震為主題,鼓勵小朋友用Lego積木做出一個建築,並放上那顆大球,然後模擬地震晃動,看看球是否會落下。

這個是以Reno城為主題,也有不同的堆高的遊戲。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