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無極限!這對情侶的空中婚禮叫人腳軟…

| January 25, 2018 | 0 Comments

婚禮難得,一輩子也許只會有那麼一次,所以很多人都會花時間去挑選夢想中的結婚場地,花盡心思但求在結婚當天能夠被隆重其事!而在加州有一對情侶,更將婚禮帶到 400 尺高空,相信二人在說出「我願意」的那一刻,心跳猶如初次約會時。

這對情侶的結婚場地不是在奢華的教堂,也不是在某某渡假村的私人海灘,而是在位於猶他州摩押市(Moab, Utah)附近的一個峽谷。

場地位於離峽谷地面 400 尺的高空,二人的結婚儀式就在由數以千計的彩色繩子織出的網上進行,而來賓則只可以在崖邊觀看整個過程。

現為夫妻的 Ryan Jenks 與 Kimberly Weglin 表示這裡是二人相戀與及訂婚的地方,所以同時亦理所當然的成為他們結為連理的場地。

正在籌備婚禮的準新人們,也會考慮這個與眾不同的結婚場地嗎?(有畏高的小編表示不用了!)

.

.

資訊/圖片來源:The Hearn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