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好有才啊~暴風雪後一堆搞笑有趣的雪雕出籠!(多圖)

| January 24, 2018 | 0 Comments

“東京已經連續四年沒下過這麼大的雪了”,這是一位東京居民Yukimura的呼喊。不過在22日(週一)暴風雪之後,東京降雪超過九英吋已經創下近年來的最新紀錄。這麼厚的積雪該怎麼辦呢?

Photo via BuzzFeed

大雪雖然對東京的交通運輸衝擊不小,不過也帶給日本人另一種“雪中作樂”的情趣,可知道那些熟悉的卡通人物的雪雕全都出籠了,讓街頭創意十足。

Photo via BuzzFeed

而日本人對雪雕的態度,跟在歐洲和北美國家的慣有的雪人模樣差蠻多的。報導還順便拿來與日本的雪雕相比。哈哈 以下:

photo via boredpanda

小編想說日本壓抑太久了啦,一連串新奇的雪人每個都讓人眼睛冒愛心、一些搞怪的雪雕也令人哭笑不得,沒想到日本人個個都好有才啊~~快來看看這些圖組。

 

Photo via BuzzFeed

Photo via BuzzFeed

(下頁更多世界級的雪雕X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