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 Passion Live於全新的「大莊家」會展中心舉行 在熱烈歡呼聲下圓滿成功

| January 22, 2018 | 0 Comments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2018年隆重呈獻, 誠邀香港樂壇殿堂級組合草蜢於1月20日(星期六)在全新的「大莊家」會展中心(Pechanga Summit)舉行他們的Passion Live ,成為首個藝人在這個全新場地舉辦公開發售門票的演唱會,他們勁力十足及載歌載舞的演出,  配襯華麗歌衫以及多位舞蹈員與樂隊全晚的精湛的演出,令全場觀眾熱烈喝彩。

在剛過去的1月20 日(星期六)晚上,「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的客人多得像新年花市一般,有些洋客問怎麼一回事,為何當晚特別多人,也像到了唐人街一樣,他們非常好奇亦想買票入場趁趁熱鬧,可惜門票經巳全數售罄了! 觀眾提早排隊入場,在這裡除了有中國人外,還看見越南和韓國的樂迷! 可見草蜢的知名度真是遍佈世界各地及不同族裔! 當中有個洋人歌迷坐在前排,被草蜢看見他,便說要唱首英文歌曲特別獻給這位觀眾,就是“ABCDEFGHIGK….”當他們唱完整首歌後隨即引來全場觀眾歡笑! 在唱到中段時,草蜢經已帶動起現場觀眾的情緒,他們更在這個全新擁有接近三千個座位的「大莊家」會展中心內,由台上一衝而下,邊唱邊跳穿過一排接一排的座位,直走到最後方的觀眾席,把現場氣氛推至更高峰,令全場觀眾哄動!草蜢成員有蘇志威、蔡一智和蔡一傑,三人全晚表演多首首本名曲,舞台魅力四射。眾多耳熟能詳的熱歌包括《忘情森巴舞》、《寶貝對不起》、《ABC》、《半點心》、《Lonely》、等,全場觀眾起立一起唱一起跳, 氣氛十分高漲,完場後大家都不願離開,草蜢三人也立即跳上舞台並叫樂隊從後台跑回來唱多最後一首歌《愛不怕》。

「大莊家」會展中心為$2.85億元度假村擴建工程的其中一個項目。由魯瑟諾族印第安人中的Pechanga於2015年開工動土, 為期兩年將於2017年12月竣工。所有精彩的娛樂節目,世界級演唱會,現場運動賽事,貿易展覽,結婚喜宴,或其他大型活動均可在擁有40,000 平方呎的會場舉行。總而言之,由戶內/戶外共佔地 274,500 平方呎全新「大莊家」會展中心具有時尚的會議及活動場地,將為您帶來耳目一新的活動會場新體驗。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