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的遺言要他按時澆盆栽,但多年後秘密被發現…

| January 19, 2018 | 0 Comments

這是一則感人的故事,一位妻子在生前對丈夫開個有趣的玩笑,或許想藉此讓自己的家人永遠記得她。😉

Photo via mashable

一名南非男子Nigel Fitton,為了滿足他已故妻子的要求,多年來很忠心的為家中植物灌溉澆水,直到他發現,這其實是他老婆生前的惡作劇。

這對夫婦的女兒Antonia Nicol 將這一故事分享到社群網站。她說,她的媽媽在臨終前,吩咐她爸爸,希望他能按時給放在浴室裡的“植物”澆水。

Photo via mashable

當然,Antonia老爸對於老媽的這番遺言十分忠心,也都乖乖的有做到喔,細心照料植物為它們灑水,而且很翠綠!不過在她們一次搬家後才發現,這些植物都是塑膠啦!

Antonia 說,”當他們全家知道老爸灌溉多年的盆栽是塑料植物後,全都笑了,覺得十分幽默有趣,讓我們覺得媽媽沒走遠,她一直在我們身邊。”

Nigel雖然被死去的妻子整了,不過他十分開心,還在社群網站寫道:我好像聽到你媽在哈哈大笑。

至於為何沒發現假植物不吃水?據報導,因為浴室昏暗,加上Nigel認為廁所裡有些積水都是正常的,但即使植物長青的真相大白了,Nigel還打算繼續為盆栽灌溉,因為他很愛這樣的故事,同時,他想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已故愛妻。

資料來源:Mashable,AliveForFootbal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