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迪士尼公主訂婚鑽戒♥♥♥你是哪一位公主?

| January 17, 2018 | 0 Comments

♥ Belle (Beauty and the Beast) ♥

價錢:$7,499.99

求婚鑽戒系列最貴的一款,1 卡的閃亮鑽石由鑲滿了碎鑽的金黃色花朵包圍著,視覺上讓鑽石看起來不止 1 卡呢~

價錢:$499.99

雖然不屬於求婚鑽戒的系列,可是 Belle 的這款戒指設計卻是最明顯的貼合故事主題,屬於二人的玫瑰花設計更特別採用玫瑰金材質。

.

♥ Aurora (Sleeping Beauty) ♥

價錢:$2,499.99

0.75 卡的鑽石由多顆碎鑽包圍起來,正方形的設計有沒有聯想起 Sleeping 的枕頭呢?

.

♥ Mulan (Mulan) ♥

價錢:$2,699.99

霸氣十足的鑽戒款式,中間鑲上了 1 卡的鑽石,四四方方的設計猶如木蘭的氣慨。值得一提的是從旁觀看鑽戒時,會看到一座中式宮殿喔!

.

♥ Merida (Brave) ♥

價錢:$1,499.99

另一款從細節上吸睛的款式,外表是 0.5 卡的鑽石與一些碎鑽的點綴,可是內裡卻隱藏了非常有代表性的弓箭設計。

.

♥ Pocahontas (Pocahontas) ♥

價錢:$4,499.99

充滿民族風的鑽戒設計,中心的鑽石形狀靈感來自 Pocahontas 的項鍊喔~

.

♥ Snow White (Snow White) ♥

價錢:$1599.99

比起其他的求婚鑽戒,白雪公主的款式最為簡潔,沒有太多的碎鑽作為點綴,只有一顆 0.5 卡的方形鑽石,與及作為整個戒指重點的立體蝴蝶結設計。

.

♥ Tinker Bell (Peter Pan) ♥

價錢:$2,199.99

雖然 Tinker Bell 並非公主,但是也是值得獲得幸福的喔~ 0.75 卡的鑽石由碎鑽包圍起來,在視覺上鑽石變得更大,但是整個設計的重點可是在下方的星星群喔!

.

全都喜歡?選不了?Zales 也有提供小測驗,來測測看你是哪一位公主再決定吧!另外店家也有推出結婚對戒,包括以王子為設計靈感的戒指,實在是太夢幻了~

.

.

資訊來源:Zales

圖片來源:Zales, Disne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