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當世界名畫吧!哇靠小編搶先體驗最夯的APP

| January 16, 2018 | 0 Comments

”Google Arts and Culture”正夯,快來玩玩!

現代人無論你是不是網紅都愛玩自拍,拜科技所賜,小編萬萬也沒想到自拍也能搞出名畫中的“藝術臉”,還聽得一頭霧水嗎,請看以下。

美美滴 Iva 美編示範

Sarah小編的示範(側臉也行)

最近悄悄發現,無論是臉書或IG都出現了朋友的自拍照與藝術作品的比對圖,其實說穿了就是使用了一款免費的APP“Google Arts & Culture”,聽說已經榮登下載冠軍了。把使用者的自拍照與博物館內的藝術作品進行比對,透過電腦視覺藝術用2~3秒鐘時間,分析成千上萬的藝術品與你的臉型後,就會將結果告訴你長得像哪幅畫,也讓你有機會認識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名畫作。

Photo via ew.com (來自網路示範)

為了不負眾望,總是搶先體驗新產品,這回哇靠小編全體動員,為大家示範新鮮好玩的APP,來看看這一連串的圖片。

小編:  Andre  /  Janet    /   Sarah

Jung / Iva / Debbie

這些照片真不是亂蓋的,是S小編、V美編親手為大家拍下的“編輯群的真面目”!嘻嘻

Mavis / CP / Emily

一想到這些偉大的油畫,可是從古至今偉大的畫家坐上好幾個小時的肖像作品,而我們只是花3秒鐘按相機快門(喀喳)就產生了自畫像,小編就感動莫名。

 

現在終於證實了,哇靠小編不但男的帥女的美,而且還各個都是藝術家噎(擦冷汗),至於其他幕後小編的真面目如何?!就待各位牛粉們自由發揮想像惹。

 

 

撰稿:Sarah  Fang  美編: Iva Lu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