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1000尺超刺激!大峽谷全新高空滑索Zip Line等你來挑戰~

| January 15, 2018 | 0 Comments

被譽為世界七大奇觀的 Grand Canyon 相信在不少人的 Bucket List 上,對於西岸的朋友來說更是已經跟親友去過好幾次了,但是最近又有一個讓你去的理由!

距離 Las Vegas 約兩小時車程的 Hualapai Ranch 除了有有名的玻璃橋外,於 1 月 2 日還推出了高空滑索( Zip Line),讓遊客在離地 1000 尺的高空中滑過大峽谷,俯瞰壯觀的絕美景色。

Video Thumbnail

The Zipline at Grand Canyon West Is Open … Time For You To Soar!

被譽為世界七大奇觀的 Grand Canyon 相信在不少人的 Bucket List 上,對於西岸的朋友來說更是已經跟親友去過好幾次了,但是最近又有一個讓你去的理由! 距離 Las Vegas 約兩小時車程的 Hualapai Ranch 除了有有名的玻璃橋外,於 1 月 2 日還推出了高空滑索( Zip Line),讓遊客在離地 1000 尺的高空中滑過大峽谷,俯瞰壯觀的絕美景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4&v=fZx8bZpZp00 Grand Canyon Zip Line 最高速度以每小時 50 英里滑行,而

Grand Canyon Zip Line 最高速度以每小時 50 英里滑行,而且還有兩款可選擇。第一款是最基本的,全長 1,100 尺;第二款則比較刺激,設定比起第一款更斜之餘,全長 2,100 尺是第一款長度的兩倍!

Zip Line 收費為 $89 美元,門票可於當地購買。票價包括兩款 Zipline 各玩一次、來往停車場的 Shuttle Bus 與及跟當地部落的人合照。

►延伸閱讀:拉斯維加斯Zip Line新選擇:Fly LINQ明年開幕!

.

.

資訊來源:USA Today

圖片來源:Grand Canyon We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