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O.C地區博物館、鯊魚之夜 免費開放~

| January 10, 2018 | 0 Comments

位在Santa Ana 市中心的 Chapman University 校內博物館- Hilbert Museum 開放給大眾,免費館內參觀囉~

Photo via Kcet

博物館正展示了創始人 Mark Hilbert以及 Janet Hilbert的收藏,主要聚焦在20年代~70年代的 California Scene 繪畫展 ,館內還有許多來自加州當地藝術家的畫作。超過20人的團體參展,在出發得先向博物館預約申請。

網址:hilbertmuseum.com

時間:每週四上午11點開館

電話:714-516-5880

地址:167 N Atchison St, Orange, CA 92866

 

Photo via we like la

長堤鯊魚之夜

 

經典電影「大白鯊」雖然令人驚嚇,不過長堤市的水族館可不同,佔地約有三個美式足球場大,被稱為加州第一大的「長堤市太平洋水族館」,即日起每週五舉辦鯊魚之夜,家長們還可藉此機會來趟親子半日遊,讓家中小朋友體驗海洋生物之旅,寓教於樂。

Photo via ocregister.com

長堤市太平洋水族館舉辦鯊魚之夜,遊客可以欣賞到巨大的鯊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民眾甚至還可以觸摸竹鯊等,有興趣的市民不妨前往參觀。不過若是天氣不佳,鯊魚之夜就可能取消。

 

時間:即日起每週五晚上

電話:562-590-3100

地址: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資料來源:ocregis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