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必入手的聯名系列!當Clinique遇上芬蘭品牌Marimekko

| January 9, 2018 | 0 Comments

芬蘭品牌 Marimekko 向來以大膽與鮮艷的印花圖案為名,想不到這次 Clinique 竟找上他們,推出聯名彩妝系列,究竟會擦出怎樣的花火?

這個系列包括 Clinique 主打補濕、光澤與輕盈質感的唇彩 Pop™ Splash Lip Gloss + Hydration($18.50),從裸色、粉紅色、珊瑚色、紫色到紅色,合共有 20 色供選擇。

另一款則是主打顯色與平滑感的唇膏 Pop Lip Colour + Primer($18.50),合共 10 色。

這兩款產品的每一個瓶身上都印上了 Marimekko 不同的印花圖案,彩色的設計與各式各樣的唇色實在是非常搭,讓人忍不住想要全部都帶回家!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官網購入,門市則要等到 2 月初才會有售喔!

.

.

資訊/圖片來源:Clinique, Marimekk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