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Sausage Omelette in Skillet 鑄鐵鍋歐姆蛋

| January 3, 2018 | 0 Comments

STEPS:

1. 蛋加一小匙水打散,備用。鍋子熱油,爆香蒜末。

2. 依序炒洋蔥,蘑菇,香腸。

3. 加入百里香、鹽和胡椒調味。

4. 倒入蛋液,放上番茄,轉小火慢烘。

5. 等底層凝固後,蓋上鍋蓋悶至全熟。

6.食用前撒一點胡椒,放上百里香裝飾即可。

 

 

蓋上鍋蓋後,可以離開去做其他的事,只是要注意不要悶太久。Sausage可以替換成火腿或是其他肉類,綿綿的歐姆蛋加上蔬菜非常可口,還吃得到百里香的獨特香味。最後,那一顆顆的小番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撰文&攝影/ Shin  

@本專欄由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提供,更多食譜請掃描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