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大人物 | 范瑋琪哇靠獨家專訪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aCow大人物 | 范瑋琪 在幸福的路上 哇靠獨家專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CRmhyCOQs 歌手范瑋琪要來美國開個人巡迴演唱會了!快來看看哇靠小編Mavis對範瑋琪的獨家專訪吧   「到不了」是寫那一年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可不可以不勇敢」「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是姐妹情深的華語歌壇代表作,「最初的夢想」和「啟程」是年輕學子必唱歌曲;「那些花兒」是她對人文的關懷;「黑白配」和「最重要的決定」是她和黑人從相戀到結婚的真實寫照。 她終於要來美國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啦,她就是我們大家都愛的歌手范范-范瑋琪!  

歌手范瑋琪要來美國開個人巡迴演唱會了!快來看看哇靠小編Mavis對範瑋琪的獨家專訪吧

 

「到不了」是寫那一年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可不可以不勇敢」「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是姐妹情深的華語歌壇代表作,「最初的夢想」和「啟程」是年輕學子必唱歌曲;「那些花兒」是她對人文的關懷;「黑白配」和「最重要的決定」是她和黑人從相戀到結婚的真實寫照。

她終於要來美國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啦,她就是我們大家都愛的歌手范范-范瑋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