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Café~隱藏在喧鬧大街後的恬靜空間

| Dec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Poached Egg & Thick Cut Bacon Waffle    $10

雖然店員推薦的是甜的berry waffles, 但基於好奇心驅使我還是點了培根+蛋的鹹口味組合。嚴格講起來這並不是一個非常和諧的搭配,撇開水波蛋跟培根, waffle本身表現不差,炭粉口味吃起來還蠻特別的。建議大家如果有來得話, 還是乖乖點甜的。

Poached Egg Walnut Kale Salad $8

物如其名, 菜名中寫著什麼盤子裡面就著實的看到什麼, 中規中矩, 雖然不差但並無特別令人驚艷之處,但是菜單裡面最健康的選擇。

Pork Bun (1 pc) $4

詮釋方式非常美式的掛包,如預期裡面沒有酸菜, 花生粉, 或香菜等傳統台式掛包的經典元素, 取而代之的是圓形橫切片小黃瓜, 醃紅蘿蔔絲, 跟蔥花, 但相對吃起來也多了一分清爽。醬汁偏甜, 似乎是蜂蜜紅味噌醬, 瘦肉與肥肉的差不多3:1, 剛好適合沒非常愛吃肥肉的小編。雖然少了一份家鄉味, 但還算不錯。

Spicy Tuna + Salmon Roe Bowl $10

Spicy Tuna的辣度剛好, 鹹辣比例適中,美味的鮭魚卵, 加上蔥花跟海苔絲, 就是一個會讓人不知不覺就秒殺的完美搭配組合, 吃完還意猶未盡, 美中不足的是小碗了一點。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區Pasade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