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飛歐洲?! 告訴你如何買到更划算的廉航票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7.自備娛樂影音:這影音娛樂雖然在機上少不了,不過廉價航空可是會收取費用的喔。你可以將一些像是Netflix電視節目、和電影下載到自己的3c設備上,以便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觀看。

 

8.攜帶坐墊、枕頭:有些廉航座位不好坐,帶一些坐墊、枕頭可以舒服些。

 

9.詳讀行李規則:為了削減成本,許多航空公司在這點非常嚴厲,甚至一些行李箱也有規範。

 

10.打包輕巧:登上廉航飛機有時候必須得走階梯,沒有空橋,所以你可能要拖著笨重的行李上上下下。還沒玩就可能先被累垮,記得把這一點考慮進去。

 

11.保持謹慎:如果是在某些票價較便宜的舊機場上機,你要隨時注意可能的變動。因為這些機場有可能在最後一分鐘時改變了登機位置等。

 

12.觀看票價:當你在網上進行購買機票的各個階段時,要緊盯每個購票的價目變化,很可能他們會偷偷幫你點選可能需要加價購入的選項(加價)。

 

13.購買旅遊保險:一些廉價航空公司前往一個目的地可能只有一個航班,例如飛往夏威夷,這時如果妳取消或更改機票日期,航空公司不會退款。可以考慮買個旅遊保險保持對旅途的彈性。

 

14.註冊電子郵件通知:如果有好的deal你能在第一時間獲得通知。因為他們只提供有限數量的促銷票價,如果錯過了就沒了。

 

資料來源:ocregister.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