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MAPLE~楓糖與培根的浪漫邂逅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FRIED CHICKEN AND DOUGHNUTS  $16

既然來到了以楓葉為名的Great Maple, 當然就一定要嘗試有楓糖漿的料理。比起近年來已經泛濫的chicken and waffle, 雖然算不上框架外的嘗試,但光看它賣相也足以驅動好奇心來嘗試一下。它在YELP上也廣受好評的一道菜,只能說一般人就是對炸雞跟donuts沒有抵抗力。

長方形的盤子上簡單的擺了兩大片無骨炸雞,跟兩個漢堡般大小的maple glazed bacon donuts。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厚實鮮美多汁,一口咬下的口感很好,只是味道上似乎少了一味,甜多過鹹,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還是稱的上好吃,雖然路線不同不能完全相提並論,但比起其實差不多價位的Roscoe’s 的炸雞應該好吃起碼10倍。巨大的甜甜圈乍看其實真的有點驚人,厚度應該足足有麥當勞的早餐堡那麼高。與其說它是donut, 它口感反而更像紮實的厚片土司,密實但鬆軟,撇開外層的楓糖外衣的香甜,麵包本身也帶有絲絲的甜味。外層的糖衣對不常吃甜食的人來說可能會稍嫌過甜,但由於它donut真的很大一個又很實在,所以比例上來說其實算恰到好處,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下次我可能會嘗試把其中一個donut橫切兩半再把一片炸雞夾中間像漢堡來吃,再跟他們要點墨西哥辣椒醬,應該就會無比完美。

FRENCH TOAST LOGS  $16

也是這樣另一道以楓糖漿跟楓糖培根作為主要元素的招牌之一 (看到這裡也許會有人開始質疑: 這裡有一道菜是沒有加楓糖漿或楓糖培根的嗎?)

長條狀的厚片法式土司磚搭配上,藍莓,奶油,楓糖培根。多半是厚度的關係,切下去會看到其實裡面主要還是白土司,不像傳統法式土司般幾乎整片都吸滿了蛋汁。鬆綿的口感中帶著三分紮實,相較之下反而沒有他們的donuts那麼軟。不過透過糖漿把整體把所有佐料綁在一起搭配起來的味道很不錯,但會建議起碼兩個人一起分。

Brick Chicken  $19

類似cornish hen的半隻小全雞佐上白花椰菜跟芥末醬汁,雖然搭配簡單,但頗為美味,肉質鮮嫩多汁但又有彈性,只是在搭配上看不到太多創意。

 

總結:
環境舒適,不會過度吵雜,服務品質很好,每樣餐點普遍水準都中上,以comfort food來說還算精緻,主菜份量也都足夠兩個人分。只是以菜的內容來說,價位稍微高了一點,沒有非常符合比例原則,再便宜個10~15%會比較合理。但還是非常推薦起碼來嘗試一次。建議3~4人一起來以family style來多嘗試幾樣不同菜色菜比較划算。

GREAT MAPLE

30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 714-7625
thegreatmaple.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11:00 am –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1:00 pm

Sun              9: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