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芳華》,不遲到的青春,馮小剛為青春獻上一封情書!哇靠送票進行時~

| Dec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哇靠來送票啦~
《芳華》即將在洛杉磯
AMC Atlantic Times Sqau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電影院上映啦!
哇靠又來送福利
抽獎方法很簡單
關註微信公眾號
並在文末留言的小夥伴
哇靠會從中隨機抽取1位
贈送2張免費電影票哦!
(截止日期至美西時間12月20日12:00pm)

快去關註我們的微信吧!
微信公眾號:WaCowUSA

青春不老,誰的芳華都不曾逝去。
佳音終傳,誰的等待都不願辜負。

正經歷著的叫做青春,回憶起來的叫做芳華

預告片

Video Thumbnail

《芳華》YOUTH – 12月15日 加拿大/美國同步上映!

哇靠來送票啦~ 《芳華》即將在洛杉磯 AMC Atlantic Times Sqau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電影院上映啦! 哇靠又來送福利 抽獎方法很簡單 關註微信公眾號 並在文末留言的小夥伴 哇靠會從中隨機抽取1位 贈送2張免費電影票哦! (截止日期至美西時間12月20日12:00pm) 快去關註我們的微信吧! 微信公眾號:WaCowUSA 青春不老,誰的芳華都不曾逝去。 佳音終傳,誰的等待都不願辜負。 正經歷著的叫做青春,回憶起來的叫做芳華。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v6fg4kSqY 由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

由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12.15日終於要和觀眾見面了!身為馮導鐵粉的小編,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部馮氏懷舊青春片 《芳華》。

20年前,有一句臺詞流傳至今,馮小剛《甲方乙方》裏“1997年過去了,我很懷念它。”所有回不去的,唯有懷念。20年後,馮小剛用新作《芳華》致青春,“我在部隊文工團的這段生活,日後很多年都記憶深刻。當腦子裏一片黑白的時候,唯獨這段生活,在我的腦子裏是有彩色的。”

這部劇是屬於一代人記憶的故事,關於青春,關於信仰,關於命運,關於那個已經遠去卻依然留存在心裏縈繞不去的芳華歲月。於80後、90後、00後而言,《芳華》所回憶的那個年代有些久遠和陌生,就像我們對於上一輩人的青春也一知半解。然而《芳華》拉近了這個距離,那個年代的他們也和如今的年輕人一樣,吃醋、矯情、糾結、猶疑過,不信你問問爸媽,他們也寫過情書,打過籃球,也曾為一個姑娘心酸過,也曾為一個目標奮鬥過。我想,這些倔強張揚的少年往事,不分年代,是烙印在每個人的青春中的。

馮小剛與《芳華》

馮小剛說,《芳華》是他一直想拍的片子。

1978年入伍,曾在北京軍區戰友京劇團任美術設計的馮小剛,他的記憶深處,一直有著揮之不去的部隊情懷和文工團漂亮女兵情結。而嚴歌苓的小說《芳華》滿足了他“往事只能回味”的款款情愫。他腦中記得女兵們洗完澡空膛穿著軍裝從澡堂出來的樣子,散發著青春的荷爾蒙。

這是馮小剛的《芳華》,也是七八十年代的青春。

青春是什麽?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前30年,物質水平落後,但文工團的姑娘們,身材裊娜,衣著光鮮,不太受外面風雨的影響,如同一個綠軍裝裏的大觀園。

青春是文工團姑娘們的荷爾蒙

 

於是故事從這裏開始。

——在那個有霧的成都早晨
年輕的劉峰騎著自行車穿過冬青甬道
一直騎到紅樓下面
成為何小曼心中永恆的畫面。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12.15.2017 全美上映
馮小剛為青春獻上一封情書
遲到的《芳華》 不遲到的青春
世上有朵美麗的花,那是青春吐芳華

北美院線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