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測】來自韓國,3分鐘讓肌膚由裡白到外的聖品?

| Dec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接下來就翻到黃色這一面,有機棉花製成的超細纖維。用這一面將你剛剛搓出來的老廢角質擦掉。

邊擦的時候會感覺白色屑屑開始掉落,並且有保養液上在肌膚上。

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透過3%檸檬萃取液,讓肌膚發光、由裡到白透亮。

一樣以畫圈的方式,將老廢角質帶離肌膚,大約30秒即可,可以特別加強鼻翼及額頭T字部位。臉頰則不要過度清潔。

最後,再以溫水沖淨臉部即可。

小編一洗完臉,發現整張臉在發亮!♥

皮膚光滑而且緊緻,重點是真的在發亮,hen亮!使用後結果超乎我的預期,唯一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皮膚有一點點乾,尤其最近的天氣讓皮膚本來就非常非常乾燥,建議使用的時候不要搓太久,正反面各30秒即可,臉頰不用搓太久,focus在 T 字部位,使用完後要馬上塗抹滿滿的保養品,肌膚就會處於很好的狀態,隔天上妝非常服貼而且整個人都亮起來囉。♥

 

有興趣體驗一下的朋友,在官網上買的到: www.sonaturalusa.com

SO NATURAL SPA PEELING PADS BOX (20 PACK)  $25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