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yen’s Kitchen~多國料理複合式餐廳在OC!

| December 11, 2017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雖說這年頭多國料理的複合式餐廳已不是什麼新聞,最近Orange County悄悄冒出不少同類型、由越南移民第二代創業的複合式亞洲小吃店。這些餐廳最大的特色是經營模式以第二代移民及主流社會為主。 裝潢乃年輕人喜愛的文青風格。料理則綜合越、韓、台式等當今流行小吃的元素。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推薦其中最喜歡也最常光顧的Nguyen’s Kitchen。

Nguyen’s Kitchen 目前在 Orange 與 Newport Beach 各有一家分店。兩間都營業至凌晨二時。位於Orange的本店離迪士尼不遠,據說半夜常常排隊排到門外!以黑白色為主調的店面簡單大方, 半開放式的廚房不時傳來鏟子在鐵板上快炒的聲響,隨著肉片翻轉的同時,吱吱作響的水氣與撲鼻而來香味,總是令店裡每位等餐的客人坐立難安。

Bulgogi Short Rib Steak Sandwich $7.45

稀鬆平常的三明治完美結合了越、韓、美、台口味!不僅毫無違合感,甚至比市面上其他三明治專賣店還好吃!法國麵包跟酸酸甜甜的泡菜取自越南的Banh Mi。麵包切開抹上台式早餐店的美乃滋,鋪上韓國bulgogi烤肉醬醃過的鐵板牛肉。這道三明治美味關鍵在於牛肉點餐之後才現炒,看那廚師兩手各拿一個鏟子在鐵板上俐落的拌炒,似乎是把Banh Mi當成Philly Cheesesteak在料理。

Cajun Garlic Fries with Bulgogi Steak and Fried Egg $9.35

同樣的鐵板牛肉配薯條吃也不錯。這是模仿墨西哥料理中carne asada fries的吃法。其實單單撒上辣椒粉跟蒜末的薯條本身就很夠味了。而另外加點的五分熟太陽蛋吃起來不太方便卻很上相。

Garlic Noodle with Jumbo Tiger Shrimp $9.90

如果只能推薦一樣, 小編絕對推Garlic Noodle。它源自舊金山一家越南餐廳,跟 “陳皮雞“一樣,是道”美國才吃的到”的越南小吃。吃過元祖版的Garlic Noodle,再跟Ngyuen’s Kitchen比,真心覺得這家好吃太多啦!以往吃過的Garlic Noodle麵條都略乾,單吃很容易膩,非得另外點菜搭配不可;而這家的麵不油膩也不乾。若真想加點料,煎的焦焦香香的大蝦看起來超澎湃。

 

(下頁更多美食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