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熱潮停不了!Columbia 推出限量禦寒戰衣12.8開售

| Dec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每次星球大戰的電影上映前夕,無論是衣裝品牌、餐廳還是冰淇淋品牌都紛紛推出星戰主題的商品,而今年在《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The Last Jedi)上映前,戶外品牌 Columbia 也有新搞作!

►延伸閱讀:星戰迷必去!Star War主題酒吧限時登場~

最近 Columbia 推出了以星球大戰為主題的禦寒大衣系列《Echo Base》,其靈感分別來自 Han Solo、Princess Leia 以及 Luke Skywalker 於電影《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中的衣著。

這個系列包括兩件夾克與一件大衣,每件都配有防水與及 Omni-Heart 保暖功能,最適合在雪地上穿著。

在設計上也充滿著星戰的元素,除了參考角色的造型外,大衣上也能找到 Rebel Alliance 的標誌!

►延伸閱讀:Ample Hills Creamery再次推出Star Wars期間限定冰淇淋!

其實去年 Columbia 也有推出差不多的大衣系列,靈感則來自《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角色。

整個系列將於 12 月 8 日於官網與指定門店發售,這次的限量版只有 1,980 件(配合《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於 1980 年上映的年份),售價為 $400 美元。

▼指定門店(可點擊放大)▼

.

.

資訊/圖片來源:Columbi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