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ERRING~ 優雅品嘗美式餐點的風情萬種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這次小編來到雖然開幕時間沒有很久,但已被不少報章雜誌報導過的 Red Herring。雖然在 YELP 上的 review 數量沒有非常多,但是在美食餐廳對手林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 Eagle Rock 一帶,仍然紮實的累積下四顆半星的成績,小編身邊也有不少朋友給予好評,終於找到機會來嘗試一下。

裡面環境幽靜,裝潢復古簡單,暗黃的燈光加上每桌都點上蠟燭,讓氣氛顯得格外浪漫。吧檯區旁邊設有沙發等候區,在等座位的時候,可點杯酒舒適地坐下、等著帶位。

 

Stuffed Squash Blossoms  $7


裡面塞了 Gruyere cheese 的 Squash Blossom 天婦羅,輕裹一層薄薄的麵衣炸到微酥,口味清香,被炸到融化的gruyere cheese被包在裡面,一口咬下去,簡單卻很美味。

 

 

Blue Crab Cakes   $16


每口都是滿滿的新鮮蟹肉,用料實在,口感紮實,著實品嘗出蟹肉本身的鮮甜,佐上兩種沾醬,以紅辣椒為底的 Romesco 跟清香的 basil  aioli 各有不同風味,搭配起來卻非常和諧。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Local Catch  $30


本次經驗的最大亮點!Bourride 是源自南法的一種番茄湯底魚肉料理。之所以叫 local catch,是因為他們每次用的魚肉種類都不一定一樣,完全取決以每天進貨的新鮮食材。這次吃到的是鱈魚,魚肉中帶著豐富的脂肪,非常鮮嫩,入口即化,絲毫不帶一點魚腥,火候掌握的非常精準。白肉搭配上濃郁蔬菜風味的紅醬湯底,讓口味又提升了另一層次,非常美味。份量也出乎意料的多,一份共有三片。

 

Duroc Pork Chop  $30


厚實帶骨的pork chop,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彈牙的新鮮口感,每刀切下去還可在纖維中看到肉汁緩緩滲出,旁邊搭配著一個水波蛋,白花椰菜跟小扁豆(lentils)。小扁豆煮得意外的軟嫩也入味,跟水波蛋非常搭,相對的旁邊的花椰菜就顯得沒那麼融入盤中其它元素。

 

總結:
氣氛幽靜浪漫,服務周到,很適合紀念日的約會。雖然每道菜的平均表現都不錯,但料理中並無太多創意,還是能感受到食材本身的天然新鮮口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