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賭場度假村」$2.85億元擴建工程即將完工: 全新酒店大樓快將隆重開幕!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20171222日之酒店住宿,現已開始接受預訂!

一年一度假日節慶即將來臨,許多人現正紛紛安排和家人、朋友的假期出遊計劃並預訂酒店住宿 。由即日開始,您將可在「大莊家」新擴建568間豪華客房及套房的酒店大樓預訂2017年12月22日之酒店住宿,如欲優先體驗成為第一批酒店入住者,請從速預訂 。「大莊家」$2.85億元的擴建工程新增設項目包括568間全新酒店客房及套房, 兩家全新星級餐飲食府;68,000平方呎的活動及會議展覽中心連同綠化屋頂,以及一座獨立兩層高25,000平方呎的豪華水療護理中心亦快將於12月底開放。此外, 佔地四又二分之一英畝的綜合性游泳池項目包括水上樂園預計將於2018年4月正式開放。

新落成的酒店大樓擁有96間豪華套房及472間豪華客房。在新翼大樓中的每個房間均置有多項便捷及最新科技設施 。

新科技設備:

  •           55吋及65吋酒店用客房電視 – 目前市面上最大尺寸的電視
  •           每個床頭小櫃均附設有USB及充電連接裝置,(最多可有 8個充電端口) — 床邊檯燈處亦設有電源插口
  •           電視屏幕下設置 HDMI 線纜接口
  •           Room Cast遙控器供個人智能設備使用
  •           按鍵控點酒店服務及「請勿打擾」 指示器
  •           電子智能調節的室內節能燈光(遵循加州能源法第24條)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