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資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標籤 – 食品,化妝品和膳食補充劑

| December 4, 2017 | 0 Comments

當公司計劃在美國推出新產品時,他們經常把注意力放在貨物的製造和進口上面。 然而,公司需要意識到標籤也是整個過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監管如食品,膳食補充劑和化妝品類產品標籤的機構。罰款或進行監管步驟是既昂貴又耗時的,因此企業在分銷其產品之前仔細審查FDA的標籤指南是至關重要的。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網站上的大量規則和法規都只提供了精簡概述,並不全面。因此在為您的產品創建標籤時,請參閱以下提供的鏈接或聘請律師來查看標籤是否符合規定。 此外,請務必注意,不僅需要披露相關信息還要注意類型規範,如字體,格式以及語句的注目度。

1.標籤概述

標籤是指產品上或附帶的所有標籤和書面,印刷或圖形內容,並且包括在包裝外部和內部的聲明。

標籤由主顯示面板(PDP)和信息面板組成。主顯示面板是包裝的前部或包裝上最容易讓消費者看到的部分。 信息面板是消費者看到的主顯示面板右邊的區域。

身份聲明和淨數量聲明必須位於主顯示面板上。 其他強制性信息必須顯示在主顯示面板或信息面板上。 如果有商家想要包含其他信息,則此類信息可以放置在包裝上的其他位置。

2.食品

食品包裝標籤必須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證明書; (2)淨量報表; (3)製造商的名稱和地址,或經銷商聲明; (4)營養成分; 和(5)成分列表。

  1. 身份聲明是食品的名稱和形式,但不包括品牌名稱或標誌。 食品的名稱要根據法律或法規來確定,使用“常見或普通”或明確的描述為食品取名。該聲明必須是明顯可見的。
  2. 淨數量表是產品的數量,必須是以重量,度量或數字計數。 如果計數器是重量或計量,則數量必須是美製和公製版本。
  3. 製造商的名稱和地址必須在包裝上列出。 如果名稱和地址不是製造商的名稱和地址,則標籤必須說明“為……製造”或“通過……分發”。除非產品是進口食品,否則不需要產品的原產地。
  4. 營養成分包括三個部分 – 份量,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 關於份量,請諮詢FDA網站以確定適用的產品份量。 所有食品包裝裡的營養成分無論含量多少,都必須包括其中的卡路里,總脂肪,鈉,總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信息。
  5. 成分列表中,成分必須按重量遞減的順序列出。 標籤還必須包括產品中常見的食物過敏原的相關信息。 常見的食物過敏原是以下列出的8種食物或食物組合的任意一種,或含有來自其中一種食物的蛋白質成分:牛奶,雞蛋,魚,甲殼類動物貝類,堅果,小麥,花生和大豆。

3.化妝品

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化妝品是“旨在應用於人體以用於清潔,美化,提高魅力或改變外觀而不影響身體結構或功能的那些產品”。肥皂被特別排除在此類別之外。

化妝品的包裝標籤必須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證明; (2)淨量報表; (3)製造商的名稱和地址,或經銷商聲明; (4)成分表; (5)重要事實; 和(6)任何警告或注意聲明。

成分列表格式類似於食品標籤,根據其成分按主要的降序排列。 此外,同時作為藥物的化妝品在列入化妝品成分之前必須首先將藥物成分鑑定為“活性成分”。

必須披露所有的重要事實,如避免化妝品被濫用的安全使用說明。

如果化妝品成分的安全性沒有充分證明,那麼該產品必須在主顯示面板上包含警告聲明,聲明“警告 – 本產品的安全性尚未確定”。在必要或適當時需要使用其他警告和警告聲明,以預防與產品相關的健康危害,例如易燃化妝品。 這些警告必須突出和顯眼。

4.膳食補充劑

膳食補充劑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草藥或其他植物藥,氨基酸,通過增加總膳食的攝入和濃縮物,代謝物,成分,提取物或上述任何成分的組合來補充飲食的膳食物質。

膳食補充劑的包裝標籤必須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聲明; (2)淨量報表; (3)製造商的名稱和地址,或經銷商聲明; (4)成分表; 和(5)補充事實面板。

補充事實面板是膳食補充劑的營養標籤。 在該面板上,您需要列出您的產品中存在的膳食成分的名稱和數量,份量和每個容器的份量。 對於膳食補充劑,作為膳食來源的成分可以列在補充事實面板中,而不是成分列表中。

5.其他信息

營養成分聲明是關於食品中某些營養素或物質的內容的聲明,例如“無脂肪”或“良好的鈣源”。請注意,所有廣告不得是虛假或有誤導性的。 因此,營養成分聲明必須準確。

健康聲明是指一種成分與降低疾病風險或與健康狀況相關的關係。 這樣的聲明需要重要的科學依據,並且必須由FDA授權。另一方面,旨在描述保持身體結構或功能物質作用的身體結構/功能聲明不需要FDA的預先批准。在提出免責聲明時,請使用以下語言:“本聲明未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評估。 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6.完整指南

進一步強調,請注意本指南並不全面。 請訪問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網站,查看有關規則和法規的完整列表。

食品標籤指南

化妝品標籤指南

膳食補充劑標籤指南

位於洛杉磯的崧峰專業律師事務所專門提供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授權合約)相關之服務及商業訴訟,並專精於廣泛之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賃、信託、FDA法規遵循等,為一全方位服務之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名具備各國語言能力之律師,並已代表來自加州、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關於本文章的諮詢,

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888) 827-8880

或以電子郵件聯繫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TheWangIPLaw.com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