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極光首選郵輪】官方:看不到立即再送你6天郵輪團!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近年來極光團可謂是旅遊界的熱話,旅客們紛紛到阿拉斯加、黃刀與北歐追極光,不過要看到極光真的要看天氣與運氣呢!

雖然有很多人都已經在 Bucket List 上打勾勾,不過也有不少人等了好幾天也看不到。如果是首次追極光的話,不妨考慮由 Hurtigruten Cruises 所推出的極光郵輪團 Classic Round Voyage,保證你一定會看到極光,去年的極光出現率可是達到 100% 呢!

►延伸閱讀:NASA視頻:外太空看極光美呆了!

Hurtigruten Cruises 在挪威、格陵蘭、斯匹次卑爾根、冰島、歐洲、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極加拿大和南極洲都有郵輪航線,不過當中的極光郵輪團 Classic Round Voyage 卻是最受歡迎,而且是保證乘客一定會看到極光。

Classic Round Voyage 合共 12 天,每年 10 月至 3 月將會從挪威西北部城市 Bergen 出發,一路沿著海岸開往挪威北極小鎮 Kirkenses,然後再回到 Bergen。沿途不但能夠看到挪威絕美的山谷、峽灣和野生動物,船上還有三位著名的天文學家駐守在船上,在黑夜中為乘客們搜尋極光的蹤跡,而且還在航行期間還會進行天文講座。

覺得自己運氣太差可能會看不到極光? Classic Round Voyage 於 2016 年航行期間的極光出現率可是達到 100%!雖然最近一次的航班卻連續六天看不到極光,不過這也是極少數發生的,而且萬一連續 12 天都看不到極光,官方將會送你 6 至 7 天的 Classic Voyage 郵輪團,至少讓你感到一下安慰。

We’re so confident that we have issued a Northern Lights Promise for our 12-day voyages that start in October and end in March. If the northern lights don’t occur during your voyage, we will send you on a 6- or 7-day voyage the following season, October through March.

除了看極光外,這一條航線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包括穿越北極圈、全球最北的天文館與刺激的雪地車等等,包羅萬有的極地活動,讓你從多方面體驗挪威!

►延伸閱讀:看見會幸福一輩子的極光二三事(上)

另外,船上的美食更是讓人大開食指,每天都會提供新鮮的魚類與及本地肉類,以 £1,193 起(約 $1,611)的價錢真的不算太貴(當然自己也要算算下船後的額外活動消費啦)!價錢包括由英國或愛爾蘭飛往挪威的班機、美麗的極光與船上餐飲等等,再加上現在那麼多廉價航空去英國,你還在想什麼?趕快實現自己期待已久的極光之旅~

.

.

資訊來源:Hurtigruten, Travel + Leisure

圖片來源:Hurtigrut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