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亂求自保,防彈背心包問世!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KTLA

長的就像一般多功能背包,不但能裝電腦、裝點心、裝任何你想要的廢物,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變身成為防彈背心!!

Leatherback Gear 包背後的設計師是一名執法人員,有鑒於現在社會亂象、攻擊事件層出不窮,因而設計出符合需求的產品。這個防彈後背包,附帶兩個kevlar shields能夠有效防止.44手槍。

pic via KTLA

將背包變身為防彈背心只要將中間的拉鍊拉開,從頭套下、並將側身的束帶拉緊即可。

pic via KTLA

記者Rich DeMuro 實地造訪位在加州橙縣的射擊場Evans Shooter’s World,親自見證。將防彈後背包穿在假人身上,並近距離開槍,雖然背包外層有小損傷但子彈並沒有貫穿背包。

pic via KTLA

這個包包的定價並不便宜,大約$330。不過如果能保命,也許可以試試看喔!

 

資料來源: 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