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ARTS DISTRICT 熟門熟路一步到位!(含影音)

| November 30, 2017 | 0 Comments

 

5.一步到位- Let’s go bar hopping!

Video Thumbnail

[ 小編帶路 ] DTLA Bars – Eight Two & Villains Tavern

ARTS DISTRICT 跟著哇靠這樣玩 熟門熟路一步到位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文將帶領讀者走訪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ARTS DISTRICT,這個地區充滿歷史的痕跡,有博物館、餐廳、咖啡廳、各式獨立店面等等,快跟著小編的腳步,讓你一步到位變成在地達人!   1.都市叢林的秘密花園 – Ktchn DT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9lEOttTeA 位於Downtown Los Angeles著名的 Arts District 有著這麼一處,隱密於都市叢林中的秘密花園,隨性的露天戶外用餐區,平日供應不定期更換

Villains Tavern

藝術區內的藝術級酒吧

這是一家複合式酒吧,店內提供像是grilled cheese、beef cheese burger、chicken sandwich 等美式風味的餐點,另外當然也有特調酒單。店內昏暗的燈光,搭配著每張桌上的裝飾蠟燭,氣氛很適合幾個好友在下班之後來此喝杯飲料,享受片刻的放鬆。Villains Tavern 另一賣點是 live music 的呈現,每天都有不同的音樂主題與表演者在台上即興演出,包含jazz、blues、pop folk、Irish…等不同的風格。

 

EightyTwo

坐上時光機的復古體驗

 

更多特色酒吧選擇:

  • Resident – 428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Westbound – 300 S Santa Fe Ave., Ste N, Los Angeles, CA 90013
  • Tony’s Saloon – 2017 E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Pour Haus Wine Bar – 1820 Industrial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完整介紹請點這>> Let’s go bar hopping!

 

6.網紅街頭塗鴉牆大蒐羅

要說Arts District是洛杉磯網紅牆最密集的區域一點也不為過,身為藝術特區怎麼能少了街頭塗鴉這一塊呢?大家應該也常常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許多人紛紛奉上,各種精心拍攝的合影,讓更多的人一起共襄盛舉,發揚這街頭藝術。

在盛開中賦予寧靜的Bloom

由曾與Nike、Nyx等知名大廠品合作的藝術家 – Hueman親手於2016年五月於LA Fire and Police Pension’s Neptune Building面東的牆上繪製的這面牆,正對著知名的Joel Bloom Square,以此紀念、緬懷當年向政府請願規劃並命名此區的Joel Bloom,同時也是Art District各項活動的主要推手。

 

City of Angels 天使城翅膀

這個紅到不能再紅,遊客或居民常常爭相拍照合影的網紅塗鴉牆,其實就位於The Arts District Co-op藝術特區跳蚤市場門口,有趣的是翅膀其實有分尺寸的,大的小的各一,讓大人小孩都能共享。

 

更多網紅牆介紹>>網紅街頭塗鴉牆大蒐羅

 

7. 特色小店大搜查

一逛就愛上的洛杉磯本地品牌精緻選品店 – Alchemy Works

位於Hauser & Wirth Museum斜對面,這間集結店主精選過的洛杉磯本地設計師品牌的選品店(類似Boutique),相信早已是許多人的必逛地標。店內從手工鞋、皮革配件、服飾、到印刷品、生活小物等等一應俱全,還有能客製的手工眼鏡品牌 – Warby Parker設立的Glass House在裡頭,非常別具一格。

 

藝術特區的跳蚤市場 Arts District Co-op

如果你喜歡在洛杉磯到處搜羅哪裡有好逛好買的跳蚤市場,那麼這個位在藝術特區的Arts District Co-op你一定不陌生。

 

文青最愛、西岸最大的視覺藝術專門書店 – Hennessey + Ingalls Bookstore

1963年成立至今已超過五十年歷史的Hennessey + Ingalls Bookstore,是眾多藝術學院、電影產業、設計公司等群眾的最愛,原因除了他們擁有最豐富、大量的視覺藝術設計及藝術的收藏之外,他們的每一個店員各個都是臥虎藏龍的高手,不僅對店內產品寥若指掌,還有充足的藝術及設計領域專業知識,因此在溝通上特別暢行無阻。

 

更多完整介紹看這裡>>特色小店大搜查

 

自詡為文青藝術掛的你,快跟著哇靠的步伐走完這一圈,打開更廣闊的眼界,無論新潮、復古,應有盡有,讓你更理直氣壯的做個洛杉磯文青!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Best Of 美食企劃,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攝Photo,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