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燈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小編親訪 Museum of Neon Art

「SHE BENDS: WOMEN IN NEON」

文青魂的另類藝術

位於Glendale的這間Museum of Neon Art,現正展出由來自全球29位女性藝術家共同參與的「SHE BENDS: WOMEN IN NEON」霓虹燈展。攝影、畫作、雕塑、裝置藝術…這些藝術創作媒材為人所熟悉,相對來說,一般人對霓虹燈這類媒材是比較陌生的。哇靠搶先直擊這間前衛博物館,帶你一探霓虹藝術的神秘色彩,強化骨子裡的文藝靈魂。

來到博物館門口,首先會進到商品區,各式琳瑯滿目的大小商品陳列於此,喜歡收藏小物的朋友不妨慢慢挖寶,也能找到一些復古設計的小玩意兒帶回家喔。霓虹燈展的購票處就是在商品區的結帳櫃台,買了票之後就可以往後面的展區前進了,小編特別提醒,展區內不能使用自拍棒喔!別傻傻的拿出來,店員看到會請你放在櫃台才能進去參觀。

 

(下頁更多展覽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