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Universal Studios 哈利波特城堡聲光秀「耶誕特別版」影音

| November 17, 2017 | 0 Comments

在冬季大受歡迎的熱奶油啤酒也將熱烈回歸,綿密、香甜的口感,將溫暖每個麻瓜的心。

三根掃帚主題餐廳也特別推出假日新品,招待媒體們率先品嘗烤火雞佐肉汁、烤蔬菜、馬鈴薯,以及最新的甜品耶誕布丁。

現場擺設也非常有電影場景的感覺,尤其看到身穿霍格華茲制服、拿著魔杖的小朋友們,更是有置身魔法世界的錯覺。

最新的耶誕特別版 ”Christmas in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會從11月24日開始演出,直到隔年的1月7日,已經在洛杉磯度過無數耶誕節的老司機們可以把握機會去嚐鮮囉!

資料來源: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文字/攝影: Jplus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