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e Hills Creamery再次推出Star Wars期間限定冰淇淋!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紐約知名冰淇淋店 Ample Hills Creamery 為了慶祝電影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即將上映,最近推出以 Star Wars 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冰淇淋,現正可於官網或門店購入!

這次 Ample Hills Creamery 聯同 Disney 與 Lucasfilm 推出的 Star Wars 冰淇淋套裝合共三款口味,靈感來自於電影的故事與角色,當中包括 First Order、Resistance 與 The Force。

冰淇淋在包裝上當然是 Star Wars 的圖像設計,不過在冰淇淋口味方面也有花心思呢!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口味~

First Order 採用極濃黑巧克力粉、苦甜巧克力與濃咖啡打造而成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完全配合 First Order 的壞人形象!

Resistance 是一款黑糖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並伴入了紅絲絨蛋糕、太妃糖與迷你棉花糖,來代表 Resistance 的精神和決心!

最後的 The Force 奶油冰淇淋混合了濃郁的巧克力醬,分別代表著 The Light Side 與及 The Dark Side,最後再加入白色與黑色的珍珠巧克力,猶如身處太空的感覺。

現在三種口味可於門店以球狀方式或一盒裝購買,懶出門或身在其他州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官網購買喔!店家將會用乾冰以 FedEx 把冰淇淋寄到全美任何州份喔!

官網:www.amplehills.com

.

其實兩年前在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上映前夕,Ample Hills Creamery 就曾經推出過 Star Wars 主題的期間限定冰淇淋!

延伸閱讀:好吸引!Ample Hills Creamery推出STAR WARS限量版冰淇淋!

.

.

資料/圖片來源:Ample Hills Creame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