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親子樂遊:南加五星級的喜瑞都圖書館(Cerritos Library)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如果在圖書館入口直接搭電扶梯是直通三樓,一側有數間可容納人數不等的會議室可以登記使用,另一邊則是寬敞先進的電腦使用空間,高挑現代的設計,也和印象中走古典路線居多的圖書館氛圍不同。我隨口問了一下館員是否有中文書籍,她熱心的告訴我這裡有超過一萬本的中文書籍,位置是在樓中樓(二樓)。不論是簡體或繁體,新書或舊書,都是樂媽在南加見過排名前一前二的中文書圖書館,不得不說這裡的華人文青們好幸福啊!!

不過這個圖書館的借書証可不是人人都可免費申辦的。圖書館的規定必需是喜瑞都的居民或喜瑞都房產的擁有者;亦或是在喜瑞都市內就讀或工作者,或在ABC學區就讀或工作、喜瑞都學院(Cerritos College)就讀者。其他未符合以上資格者,就必需花費一年100元購買這張五星級的圖書証囉!

Cerritos Library

地址:18025 Bloomfield Ave, Cerritos, CA 90703

電話: (562) 916-1350

網址:http://menu.ci.cerritos.ca.us/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晚間9時

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週日:下午1時至下午5時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五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