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普生命科技公司“我愛我家”開跑 倡導家庭健康新概念

| Nov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美國中文投資網(ChineseInvestors.com, Inc.)(股票代號:CIIX)旗下全額投資子公司,漢普生命科技公司從本月開始,以幫助華人提高健康水平爲目標展開,“我愛我家” 一系列漢普優選漢麻油概念宣傳推廣。在本次概念宣傳中,漢普生命科技公司以家庭爲中心展開討論,分析每個家庭成員所面臨的潛在健康危機, 並致力于幫助大家擺脫各類健康困擾。漢普生命科技公司通過細致研究和相關醫學報導發現,漢麻油有益的成分CBD(漢麻素),可以有效幫助人們緩解健康危機和精神壓力,是提升自己及家人健康水平的有效方法。

圖: 漢普生命科技“我愛我家”宣傳概念

當代社會中,工作、生存和家庭壓力的多重因素導致人們的生理和心理亮紅燈。因此,身體健康和壓力纾解變成了現如今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每個家庭成員在肩負著他們自己責任的同時,都有可能面臨健康的困擾。男性在快節奏的生活壓力下有很大的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女性在照顧整個家庭的衣食住行中也有可能忽視自身存在的炎症。年邁的長輩,更容易出現關節疼痛或老年癡呆的症狀,因此需要全家人的關注和重視。 漢普生命科技公司營銷總監Joshua Lo表示 “華人有捨己為人的美德,往往都在為自己所愛的人而努力,卻忽略了要是有一天自己先倒下,那所愛的人將何以是從?”“此次宣傳概念,除了將漢麻油與健康養生正確訊息介紹給華人,也希望能倡導為了照顧您所愛的人,請先好好照顧自己。”

圖: 漢麻油中含有對人體極為珍貴的健康漢麻素

漢普生命科技公司通過中國古法治療的現代生命科技運用,倡導人人培養健康意識。漢麻並非大麻,經生物科技萃取精華,完全沒有影響精神興奮的成分。漢麻油中的天然元素CBD(漢麻素)已被相關科學研究證實,能夠有效幫助免疫調節、抗炎、抗焦慮、調節睡眠、減輕疼痛、預防老年癡呆等益處。漢普生命科技公司表示,漢普優選漢麻油是100%純天然植物的健康補充劑,美國科羅拉多州有機生產製造,它可以提供您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也可以幫助您解決特定的健康問題。請關注 “我愛我家”産品推廣活動,漢普生命科技公司將帶領您深入了解漢麻油對維持健康的強大作用。

如果您關心自己的健康,想提升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水平,想了解漢麻油的對您及家人的益處。 請訪問chinesehempoil.com,或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1-888-789-1670訂購咨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