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也是春藥.. 醫學研究:吸食大麻者性事頻率增多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Photo via new18

吸食大麻後除了令人感到愉悅以外,現在還傳出有助性的效果!美國一項對超過5萬名成年男女的研究發現,使用過大麻者跟沒吸食大麻的人,在房事頻率上約增加20%。這項醫學研究刊登在“ The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不過雖然醫生和科學家認為大麻的使用與性行為有關聯,但卻不表示能帶來更愉快的性生活。

Photo via Fox 59

調查人員從2002年開始研究25歲~45歲的男女。調查發現大麻使用與性事頻率之間的確存有聯關。數據顯示,沒有吸食的女性,一個月平均6次性生活,但每天吸食大麻的女性,為7.1次。男性中,沒吸食大麻一個月內平均5.6次性事,每日使用大麻者為6.9次。
自從大麻在美國多州合法化後,研究還發現在過去一年之中,有24.5%的男性和14.5%的女性曾吸食大麻。

 

美國史丹佛醫學院(Stanford University)泌尿外科教授 Michael Eisenberg 表示,換句話說每日吸食大麻者,平均比不使用大麻的民眾多出了20%的性事。而這份研究也是適用於各個種族、教育水平、收入、和宗教,無論健康與否、單身或已婚、或有沒有小孩。

 

資料來源:esquire.com,new1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