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整長達七年~加州Mitchell Caverns鐘乳石洞11月重開!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經過長達七年的修整,再加上一百萬的費用,位於加州的 Mitchell Caverns 鐘乳石洞將於 11 月重開,無論是對歷史還是大自然有興趣的朋友們都不能錯過喔!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Mitchell Caverns 位於加州東南部的 Mojave Desert,洞內長滿了奇形怪狀的古代鐘乳石,每一千年才會長 10 厘米,可見歷史非常悠久呢!據說 500 年前這個洞穴曾經住過美洲原住民 Chemehuevi,不過洞穴的結構更可以追溯到冰河時期,至少有  11,000 年的歷史。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想要立即起行的人注意囉!從 11 月開始,Providence Mountains State Recreation Area 每週末將會開辦 Mitchell Caverns 導賞遊,跟著導遊沿著 1 英里的翻新路徑到達洞穴,洞穴內除了安裝了全新的 LED 照明外,還加建了全新並長達 50 英尺的玻璃纖維橋。經過修整後,遊客可以更容易的觀賞洞內美麗而脆弱的鐘乳石。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除此之外,遊客中心也經過翻新,前來的旅客可以在這裡得到更多有關公園的資訊。同時,從遊客中心還能看到 Mojave Natural Preserve 的迷人景色喔!

Mitchell Caverns 將於 11 月 3 日正式重開,入園門票售價為 $10 一輛車(長者 $5),而將於每週末舉辦的導賞團將另外收費,一人 $10(長者/兒童 $5)。預約將於 10 月 30 日開始,大家可到官網查看更多資訊。

【Mitchell Caverns 導賞團資訊】

  • 開放日期:2017年11月3日(每週五、六、日,包括星期一假期)
  • 時間:11am、2pm
  • 預約:2017年10月30日開始
  • 預約方式:需提前透過電話預約,並不接受留言或電郵
  • 電話:(760) 928-2586
  • 官網:www.parks.ca.gov/ProvidenceMountains

Image via Desert USA

小編之前去 Vegas 時曾經到過 Mohave National Preserve,雖然當時 Mitchell Caverns  還在修整沒有開放,不過單單是沙漠的荒蕪景色已經很值得去看看,另外還有可以滑沙的 Kelso Dunes 沙丘、比 Joshua Tree 國家公園還要多的 Joshua Trees 與及古舊的火車站 Kelso Depot 等等。只要注意不要夏天去就好了,要不然會像小編差點中暑!

.

.

資料來源:California State Park, Desert US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