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Creamy Pumpkin Gnocchi 南瓜乳酪義大利麵疙瘩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沾滿了南瓜乳酪醬的Gnocchi,帶著點嚼勁、醬汁creamy、充滿起司味、還有淡淡的南瓜香。青蔥不只是裝飾用,一點點嗆辣的清脆口味,在這道滿是乳酪的料理中非常必要,為整體增添了另一層口感。

 

@本專欄由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提供,更多食譜請掃描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