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RECALL!BENEFIT現正回收GIMME BROW染眉膠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Benefit

說到眉妝,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Benefit 品牌大熱的 Gimme Brow 染眉膠,不過如果你正在使用的的話就要注意囉!

最近 Benefit 於官網登出回收消息,指出最近一批的 Gimme Brow 染眉膠因為不符合其嚴格的質量標準,如果於使用時與眼睛接觸,有機會會刺激眼部。Benefit 表示如常在眉毛上使用染眉膠是沒有問題的,現時亦沒有任何用家受影響,不過還是建議用家停止使用該產品。

Image via Benefit

現時手上有Gimme Brow 染眉膠的朋友們,可以把產品帶到你當初購買的店鋪退貨,能夠拿到 $24 的 Refund 喔!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以下方式聯絡 Benefit:

.

.

資料來源:Benefi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