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18 最佳旅遊國家排行榜出爐囉!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8. Mauritius 毛里求斯

Image via Kuoni

位於印度洋的火山島國毛里求斯以自然景觀為名,美麗的珊瑚礁、沙粒幼細的白色沙灘、千變萬化的七色土以及多樣的國家公園,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熱帶天堂。

Image via The Africa Channel

島內多家建在岸邊的渡假村讓你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水上活動,潛入藍綠色的大海與海龜暢遊、與另一半划著小船觀看日落又或是玩刺激一點的風箏衝浪都非常方便。

Image via Tour Travel Bd

除了水上活動外,這裡的國家公園也非常值得去,各式各樣的景色包括雨林、瀑布與小徑,也許在徙步途中你會看到狐蝠呢!

.

9. China 中國

Image via Lonely Planet

登上第九名的中國真的是非常大的國家,很難用幾句說話來介紹國內千變萬化的景觀與地標。

Image via The Times

這次 Lonely Planet 主要介紹當地的新地標,首先指出北京紫禁城最近除了完成翻新的工作外,還有四個禁城首次開放公眾參觀,再加上有新的文物首次亮相,已經去過的也可以再回去參觀喔~

繼續往南走來到上海,則能找到於 2014 年建成、全中國最高的觀景台嘉年華大廈,登上觀景台俯瞰上海的景色之餘,幸運的話還能身於雲海當中。

Image via Design Society

沿海往南繼續走,於今年 12 月深圳將迎來與英國共同創辦的 Design Society 博物館,將為中國帶來另一個時尚的新地標。

.

10. South Africa 南非

Image via The Telegraph

說到南非,除了沙灘、高山、野生動物與美酒外,還有充滿活力與都會生活的首都 Cape Town。多元化的旅遊體驗讓南非成為很多人 Must-go Country!

Image via Intergate Immigration

接下一來一年,南非還將迎來更多好玩的活動,當中包括繼往開來:紀念2018年曼德拉誕辰一百周年系列活動(Nelson Mandela Centenary 2018: Be the Legacy),以體育、教育與藝術為主題的紀念活動,相信屆時南非市內將會非常熱鬧。

Image via Nelson Mandela Org

.

.

部份資料來源:Lonely Planet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